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湾观光产业不景气 免税商店加薪5%照顾员工

2017年09月15日 09:17: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自今年10月1日起所有员工加薪5%。(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采盟免税店宣布,自今年10月1日起所有员工加薪5%,并且以调整后的薪资计算。

  采盟公司主要在桃园机场、高雄机场及马祖机场经营免税商店业务,总员工人数约1400人,因此业务营收与赴台观光人数有密切的关系,自去年开始受到大陆赴台客锐减的影响,业绩受到波及,董事长古素琴认为即使公司处于咬牙苦撑阶段,但是还是要照顾员工基本福利。

  台湾采盟免税店表示,虽然公司预计每年增加约3000万元的人事成本,但是董事长古素琴仍看好台湾未来的观光产业发展前景,日后若能积极发挥台湾观光特色资源及产业优势,相信观光产业还是有灿烂的前景。

  采盟免税店强调,整体的观光产业目前仍处在不景气时期,此次加薪就是为了照顾员工,另外在此困难关头,公司以加薪5%实际作为,表示永续经营的决心与稳定就业市场的诚意。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