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海峡两岸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论坛将聚焦车联网

2017年09月15日 10:22: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峡两岸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论坛将在金门举行。(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海峡两岸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论坛”(简称两岸标准论坛)19日将在金门举行。今年论坛将发布太阳光电、云计算等3项共通标准,此外也将聚焦在车联网,双方有望签署《车联网共通标准合作备忘录》。

  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台湾华聚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两岸标准论坛,是两岸重要的产业标准制定平台。2017年迈入第14个年头,地点选定金门,预计有200多位两岸产学界人士共襄盛举。

  继去年聚焦5G,并签署两岸智能制造和5G两项领域合作备忘录(MOU)后,今年论坛将焦点摆在车联网跟人工智能(AI),并邀请台积电车用暨微控制器业务开发处长林振铭、华硕副董事长兼总裁曾锵声进行专题演讲。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