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 正文

台湾劳工“反低薪禁派遣”游行 500警力维安

2014-05-02 08: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桃园县总工会赴台“劳动部”抗议,要求缩短工时。(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县总工会五一“反低薪、禁派遣”游行上午11时开始,台北市警察局出动500名警力维安,并在台“劳动部”增派员警。台北市公共运输处呼吁民众,可多利用邻近的捷运车站搭乘捷运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响。

  警方表示,“反低薪、禁派遣”集会游行活动申准时间从上午11时至晚上6时止;集会地点包含凯达格兰大道和“劳动部”前。

  台北市公共运输处表示,为配合今天集会游行活动,若有交通管制情形公交车路线将配合调整行驶动线,请民众至邻近站位或改道在既有站位候车。公运处呼吁民众,可多利用邻近的捷运车站搭乘捷运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响。另外,为维护活动交通秩序与安全,弹性管制游行沿线路段,预定有500名警力维安。(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