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台媒:Gucci新款羊毛拖鞋 网友讽蓬松如特朗普头发

2016年09月21日 09:53:1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9月20日报道 台媒称,GUCCI古驰在2016秋冬系列推出一双山羊毛拖鞋,柔顺、蓬松的毛发让网友惊呼:“根本是特朗普的头发”,引发热烈讨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20日报道,Gucci2016秋冬系列中,一双马衔扣山羊毛女用拖鞋,采用蜜黄色的山羊毛制成,整双拖鞋散发出优雅光泽,内里同样使用山羊毛,让消费者内外皆有柔软舒适的感受,一双要价1902美金。

  精品购物网站NET-A-PORTER上建议在家可以穿着飘逸的洋装或连身裙搭配,出门则可搭配牛仔裤,让造型更加浪漫不羁。但过于大胆前卫的造型,被网友直呼是特朗普的头发,也有人说是《星际大战》经典角色“楚巴卡”的脸,纷纷都被这双拖鞋逗乐了。

  GUCCI古驰在2016秋冬系列推出一双山羊毛拖鞋(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