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卖房救党?洪秀柱:若钱有着落就可暂缓

2016年10月14日 09:12:5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10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0日下午出席一场活动,被问到为什么国民党没有出席“双十庆典”时,洪秀柱回应,不是因为国民党不执政就不参加,而是没听蔡当局讲清楚“台湾在他们眼里是什么样的国家”,且当局对国民党这个合法政党“不合法、不合宪的追杀,还有什么心情参加?”

  此前有媒体报道,国民党接下来或有1亿元(新台币,下同)退租办公室的押金。洪秀柱对此表示“暂时有很多朋友都来帮忙”,但对于1亿元是否确定可以动用,洪秀柱则表示“不敢这么说”,要等过几天情况清楚后才可知道。她强调,拼死拼活也要让国民党党工的薪水有着落,“否则我们这些党工还要不要过日子?”

  至于先前传出洪秀柱可能卖掉自己房子挽救局面的消息,洪秀柱说“钱有着落,(卖房)就可以暂缓”。是否真的要“毁家纾难”?洪秀柱感叹,“不希望很多家庭到这样的地步。”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