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投资指南  > 正文

上周64家银行共发行了806款理财产品

2015-06-11 14:11 来源:山东商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商报消息上周,64家银行共发行了806款理财产品,发行银行数比上期减少8家,产品发行量减少46款。

  上周,保本浮动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共185款,市场占比为22.95%; 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共621款,市场占比为77.05%。

  上周,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5%,较上期下降1个基点。其中,预期收益率在6.00%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40款,市场占比为4.96%,环比下降0.2个百分点。

  上周共有62家银行发行734款固定收益类人民币理财产品。其中,城市商业银行发行279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2%;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259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18%;国有银行发行14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8%。

  上周有1490款产品到期,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114款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最高收益率。

  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中,到期收益率为6.00%及以上的产品共23款。这23款产品中17款来自城市商业银行,6款来自股份制商业银行;从投资领域来看,22款产品为组合投资类产品,1款为结构性产品。(李林夏)

[责任编辑: 赵燕]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