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投资指南  > 正文

老龄化时代来临 理财养老成新潮

2015-07-29 07:19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21亿,到2021年,我国老龄化程度将达最高峰,随之而来养老困难也愈加突显。目前,社保养老金只有现工资水平的20%,如果没有其他资金储备,那么人们退休后的生活质量将会受到严重影响,从而造成中国式养老困局。

  为了更好的解决养老问题,由中均资本与爱晚集团、颐佳养老联合打造的“中均爱晚-关怀工程”及三方共同推出了《养老理财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养老产业方面的创新探索,该方案在清华大学主办的“供应链与物流教育创新论坛”上备受业内人士的赞许。

  “中均爱晚-关怀工程”旨在向更多的中老年朋友普及理财知识,提供高收益理财渠道,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供最佳的金融保障。该工程举办方之一中均资本,拥有千亿国信保障和健全的风控体系,是业内知名的国企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而爱晚集团是民政部旗下推动社会化养老的主要平台;颐佳养老源于清华大学,专注于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社区文化养老服务。

  据悉,“中均爱晚-关怀工程”养老金融系列讲座将在全国陆续开展。而作为“养老无忧”理财公益讲座的首站,北京甘家口服务站特别邀请了爱晚集团理财专家张慧女士,为广大中老年朋友们讲解理财知识,解答理财养老的困惑。通俗易懂而又不失风趣幽默的精彩讲解,金融讲座受到了中老年朋友们的极大欢迎。

  “今天来上这节课真是来对了!孩子们负担太大,我们养老还得靠自己理财。今天老师给介绍的中均资本理财产品,确实很适合我们进行投资!”在此听课的赵阿姨对记者说。

  中均资本长春营销中心副总赵炟焮表示,“中均爱晚-关怀工程”将会继续举办公益性理财讲座,以解决中国养老困局为己任,为更多中老年人获得更好的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吴晓寒]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