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零售及PPI数据疲软 现增速放缓阴影

2014-10-17 09:37 来源:华尔街见闻 字号:       转发 打印

  日内公布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9月PPI和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数据均意外不及预期,导致美元短线大幅回落。其中美元对日元刷新一个月低点至106.19。

  具体数据显示9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预期增长0.1%,前值则增长0.6%。企业雇佣需求的增长并未提振销售,暗示持续性的购买需求难以保持。近期原油价格的走低在某种程度上刺激了消费,但是其他因素还是导致数据走软。

  汽车销售9月下降0.8%,前值增长1.9%。福特汽车首席经济学家Emily Kolinski Morris表示制造业活动的复苏和投资消费的扩张,以及就业改善将帮助下半年的经济带来活力。

美国零售及PPI数据意外疲软 现经济增速放缓阴影

美国零售及PPI数据意外疲软 现经济增速放缓阴影

  PPI数据月率下降0.1%,预期增长0.1%,为2013年8月以来首次出现下跌。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6.17,预期20.25,前值27.54。

  据华尔街见闻时事新闻: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0.3%,预期-0.1%,前值+0.6%。

  美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0.2%,预期+0.2%,前值+0.3%。

  美国9月PPI月率-0.1%,预期+0.1%,前值+0.0%。

美国零售及PPI数据意外疲软 现经济增速放缓阴影

  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快速走低,欧元反弹;黄金刷新日内新高,标普期货下跌。道指期货下跌145点,标普期货下跌22点,美元对日元刷新一个月低位至106.23。

美国零售及PPI数据意外疲软 现经济增速放缓阴影

EUR

美国零售及PPI数据意外疲软 现经济增速放缓阴影XAU

SPX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