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食品  > 正文

巴西大豆今年预计增产25% 气候条件良好是主因

2013-01-28 11: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巴西咨询机构Safras&Mercado25日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2012至2013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可望达到8468万吨,较前一年度增产25%。

  据Safras&Mercado估计,本年度巴西大豆种植面积为2754.3万公顷,比前一年度增加9%。气候条件良好和降雨丰沛被认为是大豆今年有望增产的主要原因。此外,国际粮价攀升也刺激了种植面积增加。

  从种植区域看,预计巴西中西部的马托格罗索州产量将达到2512万吨,在全国居首位;预计去年遭遇大旱的南部地区增产幅度最大,其中巴拉那州预计产量为1440万吨,增长39%;预计南里奥格兰德州产量为1260万吨,增产91%。

  受南部地区大旱影响,巴西大豆在2011至2012年度严重欠收,仅为6776万吨,比前一年度减少10%。(刘彤)

[责任编辑: 雍紫薇]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