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吉林、海南依法维护台胞权益

2016年12月30日 16:22:0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字号:    

  今年以来, 面对两岸关系趋于复杂严峻的新形势,大陆台胞权益保护工作仍持续、高效地稳步推进。各级政府和台办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施策多措并举,依法维护台胞权益。圆满解决了一批涉台权益纠纷案件。

台商胡湘麒经济纠纷案获圆满解决

  在吉林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经省台办和长春市台办积极协调,2016年11月,长春同仁眼科医院将拖欠台企精能眼镜有限公司货款130余万元全部结清,台商胡湘麒对纠纷获圆满解决表示感谢。

海南省圆满解决两起重大台商求助积案

  在海南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经省台办、国土厅、环保厅和海洋渔业厅等部门协调,陵水县县委、县政府积极推动,中国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生态保护等问题、佳定水产公司养殖场征收补偿事宜依法获得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田云鹏]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