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在厦青年台商携眷参加春游

2017年03月27日 08:42:03  来源:台海网
字号:    

在厦青年台商携眷参加春游

  台海网3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成沛 文/图)跑跑亲子卡丁车、逛逛轮胎博物馆、玩玩互动小游戏……25日,由厦门市台商协会青年创新委员会组织的50多位在厦青年台商及家属,来到位于灌口双龙潭的正新汽车国际文化中心参加春游活动。青年台商在厦门发展事业有成,也在这边成家,其中不乏两岸婚姻,携眷参与,亲子互动,也是两岸交流的一景。

  厦门市台商协会青年创新委员会主委陈彦彣告诉导报记者,新一届青委会将在过往参访联谊的基础上,更加入“辅导”功能,这主要针对时下方兴未艾的两岸青创。“厦门有很多两岸青创基地,吸引很多台湾青年来这里发展,初来乍到,他们会很需要帮助,我们将花更多精力在政策辅导上。”

  陈彦彣同时指出,对于已在厦门发展的青年台商,他们也面临转型升级的压力,同样需要相关辅导。本次春游所在地正新汽车国际文化中心,是在厦门发展近30年的“老牌台企”正新轮胎于转型升级上的力作。这个以汽车文化为核心的场地汽车竞技主题公园,去年12月试营业,近期正式开门纳客,现已成为厦门老百姓休闲生活好去处,尤其园区内新开张的轮胎博物馆,更为亲子教育提供全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