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商山东种水梨 抢攻中秋礼品

2017年09月11日 11:17: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中秋节将至,礼品市场开战,广东省海峡交流促进会农委会在大陆山东契作丰水梨,最近也开始采收上市,成为热门中秋礼盒。台商汤德禄包装成简易礼盒,每盒摆放2个超大水梨,好提好拿又气派,立刻成为热销礼品。

  广东台商近年来在山东种植水梨有成,以契作方式推广,山东的梨种好,加上台湾农改技术,用天然有机栽培而成,今年天气条件好,丰水梨大丰收,利用中秋送礼旺季,抢攻大陆市场。

  很多人品尝后都表示,今年契作的丰水梨,不仅体积超级大,而且质量特优,香脆多汁又甜,吃在口中汤汁不断滴落,令人大喊过瘾。

  许多台商表示,以往中秋礼品送台式月饼,但月饼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而且多年来都送月饼,很多在地民众都吃腻了,新鲜水果有益健康,反而成了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