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投资指南  > 正文

凤姐要融资千万创业搞美容 引多位投资人关注

2015-05-06 14:09 来源:重庆晨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凤姐要融资千万创业搞美容 自称商业头脑胜过巴菲特

  “我有一个美容创业项目,目标融资1000万。”近日,网络红人“凤姐”宣布将加入创客一族,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虽然是第一次创业,但从融资金额来看,“凤姐”的野心并不小。4日,记者从“凤姐”发布在某投融资网站的信息中了解到,该项目已经吸引了24位投资人关注,“凤姐”更是自称“现在的商业头脑胜过巴菲特”。

  凤姐微博透露要创业

  “凤姐”何许人也?不少市民对她并不陌生。资料显示,“凤姐”原名罗玉凤,重庆市綦江区人,毕业于重庆教育学院,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她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现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2010年,“凤姐”表示“我到美国了”,网友分析其在美国一直从事美甲行业。

  其实,“凤姐”到美国后,就渐渐淡出公众视线,微博上也多是一些生活分享或者个人观点。这次,“凤姐”豪言“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似乎要放弃海外漂泊的日子,回国开创一番事业。

  该项目的融资信息显示,这是一个在线美容服务平台,地址选在了腾讯的根据地深圳,融资金额为200万元-1000万元,融资用途为组建团队、开发平台、公司运营、市场投入等。

  “凤姐”解释称,该平台致力于美容技能学习、技能分享、技能交易、课程招生、课程销售、上门教学、上门服务的综合性云教学平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用户可实现随时在线学习自己想学的美甲、美睫等美容课程,或者联系美容老师上门指导服务。美甲师、化妆师们可随时上传自己擅长的课程,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实现技能变现,自主创业等功能。

  在项目备注中,一向自信的“凤姐”还直言自己的商业头脑胜过巴菲特,“本人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及互联网经历,能有效运营该平台,盈利方式多样。我在美国待了几年,和无数精英打过交道,我现在的商业头脑胜过巴菲特。”

  “凤姐”PK投资人

  截至4日下午,该项目的浏览次数已经超过11万次。其中,24位投资人表示对“凤姐”的创业项目感兴趣,同创伟业、浙商投资等多家机构也表示对“凤姐”的项目有意向投资。

  而在项目留言中,凤姐除了与有意向的投资人互动外,还不忘展示犀利本色,直言“不要问我能不能赚钱,我只能说你幼稚”。

  程先生:凤姐,您好,现在美容O2O市场竞争相当激励,比河狸家、嘟嘟美甲、美甲帮等,他们做得比较早而且商业模式比较成熟,你现在进入市场是不是太晚了?

  凤姐回复:市场那么大,谁不想闯闯?

  林先生:支持凤姐,凤姐霸气!

  凤姐回复:如果我出身于一个美好的家庭,我的父母不是卑微的农民,我就不会因为没有学费而从高中退学,我会毕业于一所不错的大学,而且拥有体面的工作,但是我没有,因为上天并不是公平的。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我的卑微,愚蠢,丑陋和可笑。相反,我一直都非常努力的活着,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奋斗。

  范先生:凤姐,你能确定你这个项目能赚钱吗?

  凤姐回复:不要问我能不能赚钱,我只能说你幼稚。

  刘先生:这个项目我很感兴趣,而这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有没,我想看下这个项目具体的商业计划书,罗女士。

  凤姐回复:具体情况当然有。我想知道你有实力吗?

  网友看法》

  因为外表错过了马云,现在不能再错过凤姐

  对于凤姐的创业宣言,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称这一举动称“充满正能量”。不过,也有网友对“凤姐”的创业方向表示担忧。截至目前,这条微博已经有5000多条留言,6000多次转发。

  挺凤派

  张笑恆:从前因为外表错过了马云,现在不能再错过凤姐了!

  @刘明辉Ngame:一个独自闯荡美国的女人,终于开启自己的生意拉!牛啊

  @ SabrinaBabyGirl:这些年嘲笑你的那些人,多数也只是原地踏步,而凤姐已经不断进步,超越她们,真的看好你。

  @ lan酱的女王日志:真的不能再混日子了!凤凤都要创业了!

  @ 维尚设计:相比之下,我倒是觉得像凤姐芙蓉之类以前爆红网络的现在都成了励志的代表了!比那些吸毒婚变涉黄的明星好多了!!满满的正能量!!

  担忧派

  @ 星野美树:先把眉毛弄平些再说,凤啊!

  @ 无敌小Ci:凤,你还是安安静静的做个博学多才的气质型网络红人吧,美容业真的不太适合你。

  @ LilianLam1223:想说那个项目是不是融资给你先整个容?

[责任编辑: 赵燕]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