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ofo盼进军台湾 成为两岸和平使者

2017年09月11日 14:49: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第二届“京台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邀请多位两岸网络科技业代表分享成功经验,共享单车ofo公司副总裁刘凯介绍其发展情况,也希望作为“中华民族品牌”,ofo可以进军台湾市场。

  刘凯表示,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小黄车能够作为两岸和平交流的使者,早日进入台湾,让我们骑着脚踏车从阿里山到日月潭,走在乡间的小路,骑着小黄车观看渔人码头的夕阳,体验鹿港小镇的宁静。”

  台湾最大的直播平台“17 live”财务长顾尚修在比较直播平台与传统电视时指出,电视媒体没有完全符合电视观众的需求,所以让直播平台有空间发展;电视或电影制作成本高,动辄投入几千万成本,若不成功,就会造成损失;直播技术门坎低,制作成本低,收入模式与观众数完全挂勾,制作成本几乎是零,只有直播的演员或主播的些微成本。

  顾尚修指出,直播平台打破了传统对艺人的管理模式,成为台湾最大的艺人管理公司和直播平台,他透露旗下共有2500个签约主播或演员,这也与过去经纪公司签约众多艺人,只有少数几个会大红的管理模式有很大差异。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