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2017台商创新营运模式论坛将在台北登场

2017年09月27日 10:45: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经营管理学院将于9月29日及30日在台北举行“2017台商创新营运模式论坛”及“2017杰出台商颁奖典礼”,从创新的接班传承、创新的外销营运到创新的服务模式等,邀请多位创新有成的台商到场发表经营心得。

  台北经营管理学院表示,台商对两岸经济发展有积极贡献,虽然目前形势让台商企业经营面临挑战,但仍有卓越的台商能顺应潮流、创新营运而屹立不摇,发展得更茁壮,其秘诀就在于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

  该论坛邀请明耀国际董事长周世进、康翔铝业总经理张博钧、乔鸿鞋业董事长郭正津、冠军建材董事林和村、田野休闲董事长杨文章、八融食品董事长蔡秉融、正本清源董事长陈建成、上海鄂图董事长詹秀葳、四云奶盖贡茶董事长施瑞峰、天心天思创始人蔡文卿、美律电子资深副总经理何鸿钧等人发表创新过程的经营心得。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